向宇宙聚寶盆order富裕的人生 (許添盛醫師主講 98.06.17 

 

    向宇宙下訂單 ,念力強烈,思維純正,敢要,就可以得到!

 

    張雅萍,36歲,97.07發現肝癌時已是末期中的末期,越治療肝指數越高,來到花蓮賽斯村,學習身心靈健康課程,開始調整人生觀,找回真正的自己,自己不再無價值。現在已98.06月,活得比以前快樂,覺得「現在的日子才是我最想要的」,深深覺得「人活著應該讓每一天都了無遺憾」,在賽斯村為自己辦了一場「祝福感恩音樂會」,感人的氣氛,一直繞梁不絕。(參考 倩芝開場及基金會執行長 嘉珍網路之文)。

    雅萍活著早就超過醫生所講的期限,她把賽斯思想運用在生活裡,懂得轉彎處作大轉彎,建立正確價值觀,賽斯村成為她心靈的故鄉。

    吸引力法則:如何去創造富裕的生活,你想要、你敢要、向宇宙要,你就有。聽了很多場的演講,不會累吧!許醫師國內外奔波演講,希望許醫師不要累!

 

 

    大家晚安!一月一次又來到台南,台南分會已辦了四年,希望能造福更多的民眾,希望能繼續探討生命的真相、心靈成長的學習,並不只是在服務癌友,癌症不是絕症,其他疾病的治療也重在醫心,疾病是你創造的,你創造了你的實相。身心靈整合治療,是我們一直在研習的功課。

    靈魂在人世間有一百次體會死亡的機會,靈魂不會每世都選擇壽終正寢,那多乏味。像演員想體會各式各樣的角色,每一個人都是演員,也是導演,演而優則導,靈魂是導演、演員兼編劇。你可以創造全台灣最窮的人,如果每一世都很富裕,那這一世多無味。我的行程滿滿的,我可以不必這麼做,但我很珍惜每一天,這點我很執著,希望每一天能活出意義,完成我的夢想,人生可以是淋漓盡致地演出。

 

 

    「哆啦A夢」打開門,就到你想要的世界,你能order富裕的人生,或各種人生,你可以創造吸引你想過的人生,你有這樣的能力,世界名著都在描述歡樂人生的事嗎?沒有起伏的人生是最沒意義。人生有起伏對比才能更深入體會──我來地球做什麼?

    賽斯書:物質宇宙以意念來建構,人生也是先以意念來建構。你的看法、價值觀,展現鋪成你的人生。但人生每天充滿著變數、無常,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明天,你決定了嗎?在你決定的範疇中有變數。買就有可能中樂透,中一千多萬,不到一年就花光光,回到原來的生活。他沒有建構生命的藍圖,錢留不住,因沒有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惠秋從高雄來到台南上了兩次課,接觸賽斯書,不要急,慢慢學,有正確的意念,對未來充滿好奇,未來你的人生會有不同的道路,變動大,對未來的生命越有挑戰性。如果被困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無力改變痛苦,你每天只能坐困愁城。

 

 

 

    允許自己有無限的可能,明天可能過著全然與今天不同的生活,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你如何創造神奇的未來?神奇之道有五句口訣:

 

 

 

    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輕鬆不費力,信任加感恩,但要有耐心。

 

    大多數人頭腦卡在現實,被現實所逼迫,現實在人生當中,要考慮多種變化。在花蓮鳳林蓋賽斯學院,沒有錢怎麼蓋?現實很殘酷:有人邀請你喝咖啡,你不敢去,因你已結婚了,你想都不敢想,因你被現實綑住了,現實是痛苦的來源。(日片:送行者-樂團解散了,失業了,現實是嚴峻的。)以前送小孩到哈佛唸書,回來就當總統(馬)副總統(呂),現在讀完哈佛法律系,到華爾街找工作還找不到,時間的變化產生痛苦、焦慮。賽斯心法-讓現實對你有利,讓不利的現實逐漸削弱,為了搭配你實相的創造,把現實放一邊。我們都認為時間是固定的,一分一秒是宇宙定律,但愛因斯坦說:時間不是固定的,時間不是常數,可以變,越接近光速,時間變得越慢。雅萍、文明,醫生說只能活三個月,結果已過一年、一年二個月,時間匡不住你,醫生講的期限僅供參考用。

 

 

    第二天的「夢進化與價值完成」課程教學,許醫師又說:你要改變對現實的看法,時間不是固定的,可以改變,時間變得可操縱,現實可以變得友善、有彈性、可調整,整個環境可調整,調整到配合你所需要的,進入身心靈,只要是利益眾生的,進入與宇宙產生友好關係,你的能量與宇宙能量合而為一,一切萬有(賽斯稱造物主為一切萬有)會助你價值完成。你的感覺是如魚得水,感受內在心靈能量很充滿(佛曰法喜充滿),這樣的賽斯心法,你可能要修一輩子。

    遇見賽斯,你的現實可以調整、改變,運用信念、意念與現實背後力量取得合作,不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冷漠,現實對你讓步,現實不再讓你感到挫敗。我ㄧ直在挑戰現實。我的診所,沒有廢棄物,衛生單位要我簽約,我只有水杯,沒有醫療廢棄物,為何要簽約?我在創造現實之外的東西,現實幾乎沒有困住我。因為現實可以調整、時間可以變慢。賽斯用意念力量,自我暗示、自我催眠,改變疾病,你向宇宙宣示,你是實習神明,祂會助你,現實不再是以前的現實,透過意念使用,創造對你有利的人生。

 

 

    結果先確定:我確定全世界種族會使用賽斯心法,我以為有口譯專家會跟著我,但沒有口譯家,我的書:日文版、英文版、大陸版相繼出書,這是早知道的結果。賽斯基金目前只有五百多萬,錢不夠,把現實擺一邊,土地先買下來,這是先確定結果。二天後,就有人捐一千萬,上帝會幫助你,不必過度考慮現實。錢不夠,賽斯講堂(多功能性)先蓋再說,不知錢在哪,但我感知錢會冒出。我們不是宗教團體,沒有現實感,你的心意宇宙會帶來能量,意念賽斯化,一年半內,講堂會完成,這是先確定結果,不久,你收入會增加。

    方法自然來:不知怎的,得到一筆錢,方法不是腦袋想得到的,方法是內在自發性或宇宙給的,方法來自意識的自己,可能是我的意識心比人發達,完成事情不是靠邏輯,而是靠潛意識,我告訴老天,我要什麼?我向老天預定,一定有方法完成它,如頭腦建構在現實下就完了。方法是次要的,蓋賽斯學院方法不知道,但到時就知道了。人生有可掌控的,有不可掌控的,但都可運用。

 

 

    輕鬆不費力、信任加感恩:如果現實對你有不利地方,現實僅供參考用。創造實相時,性別、學歷、現實,僅供參考用。不是輕鬆不努力,要腳踏實地才是捷徑,自助人助如有神助,一步一步開始,表示我是玩真的。講堂動工-我做很笨的事,但行動力很強,我是玩真的,信任、終必達成,彷彿你已感謝人家幫助你。不要太嚴肅,不要太有得失心,無欲則剛,不蓋也沒關係,做我喜歡做的事,不想做也可以,沒野心、沒企圖心,我無所求,明天我可以更好,也可以維持現狀,不執著,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當下你會很快樂。

 

 

    你想要得到,也許是一種幻像;調整你的感受,你感覺你是富裕的,你已在富裕中。你已認為你已在健康狀態下,心境轉向健康,帶動肉體邁向健康。有錢心態帶動有錢實相、創造富裕感受、富裕人生觀,拿掉錢不夠的意念。我家住雲林土庫,爸今天作工,明天才有錢買米。但我很自制,我沒被錢限制,不因錢產生無力感,拿掉擔心沒錢的恐懼。思維中的有錢人花錢很窮,有一點錢就夠用,「有錢人」走路很輕鬆。拿錢蓋廟,投資神明、投資捐出,我會得更多,神明會幫我補貨,信念會創造我想要的。把缺錢恐懼感拿掉,你要錢,錢就來,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什麼?(無欲不匱乏的心態),太多的人活在金錢恐懼中,活在貧乏中──要改變信念,進入富裕心境,進入富裕人生,五餅二魚(聖經故事),分享不完。為了利益眾生,展現生命理想,威脅上帝給我賺大錢,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心境富裕,分享更多愛的能量,你永遠不受金錢折磨而痛苦。

 

 

    倩芝:許醫師又在講 まんが(漫畫卡通,自助人助如有神助,大家跟我ㄧ起大聲喊:

    我相信:我是健康的,我是富足的,我是安全的,我是有福氣的。

    大家給自己掌聲,謝謝大家的光臨!

     

    (感想:許醫師種了太多的福田,他的無私的愛傳到世界各地,所以他向老天爺要什麼,老天爺會感知,會給他什麼!是不?

     許久以來,德國有一本暢銷書「向宇宙下訂單」,有強烈的願望、正向的思維,加上行動力,即使有25個條件,你敢要,都可以實現。)

 

 

演講地點:成大電機系迅慧講堂。

    演講時間:98.0617,晚上7.009.00

    主辦單位: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南分會。 

  

 

清晨四點  燈、光微現〈沒有搖黑卡、沒用三腳架、數位傻瓜機〉 

 

暑光微露.jpg

  

 

 

用數位傻瓜相機 鎢絲燈拍的 另類天空 

 

用鎢絲燈〈白平衡〉的另類天空.jpg 

   

 

迷人的晨光  充滿朝氣熱情  又是富裕的一日 

 

二寮觀日出6.jpg 

  

 

日出東方 信心滿滿〈晨四點多  用傻瓜機拍〉 

 

二寮.jpg 

 

  

 

群山迎接朝陽〈左鎮二寮月世界 外拍練習〉

 

二寮觀日出7.jpg  

 

 

 

 

新化社大數位攝影班、熱情的劉芳吉師帶隊晨四點外拍實習 

   

 劉老師指導攝影班學員二寮外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