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思想五階段開悟  (許添盛醫師主講 98.08.13

 

 

 

自我覺察、自我認識:人類世界的變化越來越快,SARS病毒是怎麼一回事,連台大生化教授也講不出來,經驗法則可能不適用,未來世界陸陸續續在變化,想要知道未來方向,要靠自我覺察、自我認識,不這樣,會進入怪力亂神。越罵別人的人,越顯示自己沒有力量。力量在你身上時,你不會責怪別人,責怪別人──都是你害的,受害者本身沒有力量。

    如你曾是受害者,你要問你自己,你的力量在哪?覺察後,心情開始轉變了,所有力量就都回來了,我沒抱怨過父母、家人,抱怨徒顯自己的無力,我堅持力量在我身上,不在別人身上。

把自己能力丟出去,對自己不敢信任,對自己有失落感,轉變成責怪別人。政府是我們組成的,你責怪政府,表示你是無力感的人。我是行動單位,我沒時間責怪別人,把力量從疾病中拿回來,從挫折中拿回來,從別人身上拿回來。這是自我覺察的功夫。

現實是我們的好朋友,形勢比人強,現實是來幫助我們達成理想而存在的。過去信念不對,誤解現實是別人創造的,真正的現實是:你的人生、命運隨時會改變,現實不斷地助你達成理想。大姊誇獎我:堅持賽斯思想一、二十年,我從沒責怪別人,我一直處在學習中,我的體驗是:信念改變,你的世界就改變。 

 

自我價值完成:家庭何時成為溫暖的監獄?為小孩而活?為家人而活?這是你不敢為自己而活的藉口,我們太容易陷入陷阱,你不敢為自己而活,不敢面對自己的人生,你生是一個人,死也是一個人,今天死已不流行陪葬,但不是要你切斷與親友的關係,我為家庭、父母、朋友而活是推諉責任的藉口,我們很少直接面對自己,沒有完成自己的價值完成,沒有看到自己怎樣過著自己的生活,怪別人,其實是在自己。

       姻緣圓滿,和平分手;姻緣不圓滿,會有續集。

 

所有人類都是一體的:地球已形成地球村,一個地方有難,其他地方也不好過,人類在地球上已形成命運共同體,休戚與共,你無法自絕關係。 

 

人與大自然是一體的:人要讓出十分之九的土地給其他地球物種,地球的真正主人是大自然,人類是大自然一部份,但人類鳩佔鵲巢,平地人把原住民趕到山上去,沒有人天生喜歡住在山地。天地力量是一切萬有力量,沒有天地合一的感覺,沒有宇宙合一的感覺,只執著物質世界,你將孤獨、失落、無助、毀滅。你與你的來源是合一的,你將被恩寵,你隨時會被感動。

人類要永續經營,必須讓出十分之九土地給其他物種生存,把人口數降低,這樣人類才有出口,所有天災人禍即將停止。駱駝的家原本在沙漠,為何住在動物園?萬物沒有家,人類憑什麼有家?在上帝眼中,物種的愛是平等的,當地球上萬物滅種,人類憑什麼過好日子?人類侵犯其他物種生存權,大自然才是地球的主人,災害是人類造成的,地球在哀號,你能做什麼?我不知道能做什麼,但你要有這個心、這個感動與開悟──人與大自然是一體的。

  

人類的神性與佛性要開悟了:人類的創造力、愛與神通,是人類的神性與佛性。變形金剛把半個上海毀滅了,最近電影內容分二類:一是災難片,一是心靈電影,越多的人會漸覺醒,開始走出幸福的牢籠,走出幸福的監獄。我爸說:你好好當醫生就好,不必僕僕風塵。這是幸福的監獄,我要走出去,我要幫助全世界人類覺醒、開悟,為地球上的萬物謀福利。

作感覺基調練習,感覺基調就是賽斯的打坐冥想,我們所學的是真的:過去還沒有開始,未來已經結束,時間是幻像,當下即永恆,當下即在過程當中,開始即現在。去掉時間,忘記時間,就進入心靈時間,進入「廣闊的現在」,我們的肉體是太空衣,早期人類是夢遊者。吳昇龍醫師得肝癌,剛看到「絕處逢生」,看到晚上三四點才睡覺,忘記11點後要讓肝休息。忘記時間,你可以返老還童,身體修復會很快,可以得到內在本體智慧。你的前世不可能想起來,透過修行,進入廣闊的現在,進入潛意識,你會慢慢回想起來。

你與內在的神性、佛性是一體的,不要把我神化,因我已經是神了;也不要把你神化,因你也是神了,你就是半人半神、實習神明,你在創造神性的自己。相信你就是神,使用你的念力,向宇宙下訂單,召喚健康(太多的人在養病、召喚疾病),你的病就會好。 

         演講地點:台南分會。

         演講時間:98.08.13,早上9.0011.00

         主辦單位: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南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