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當下、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兼談心靈防災)

      (主講:家醫科、精神科──許添盛醫師  98.11.18

 

 

    把賽斯思想融入醫學「幫助人們恢復身心靈健康」,這是我喜歡的工作。(講使命,太沉重。參閱 許你一個耶穌 許添盛醫師自序)

 

    「耶穌:你的信救了你」,賽斯的觀點是:你內在的能量開啟的時候,你就得救了。是你相信自己有這種能力而救了你,信任,啟動了自我療癒力。

 

    目前各地衛生所正在各級學校施打流感疫苗,許醫師說:你在心靈上施打疫苗,你就有免疫力。心靈沒有傷口,病毒就無機可乘。

 

    信念是心靈的預防接種。88水災,有的人是受災戶,有的人是救災者,你內在有許多災難,然後才吸引外在災難發生在你身上。

 

    你的手沒有傷口,放在鹽水中,自然不會痛,防災先由內心做起。小林村的災難,有人逃離,是心靈層面的防災。未來的天災人禍,如果你是負面的內在,災難是不可避免的,在無力感中,你才會得H1N1病毒。發生在我門身上的事,是我們吸引來的,只有你自己創造你的實相。

 

    心靈層面還沒準備要死的人不會死,遇到天災時你會活下來,誰決定?由你的心決定。2012會有世界末日嗎?內心有力量,你就安全。人類與大自然共存就能共榮,不必在意馬雅預言,恐懼是最可怕的病毒,恐懼具高傳染力,是最強的電磁波,可癱瘓你全身。你被新聞報導傳染,接下來你有很大的無力感,陷入慌亂、沮喪,進入負面情緒,負面情緒投射出去,你就成為受災戶。集體的負面情緒,投射回來的是集體受災戶,所以我提出心靈救災的觀念。

 

    對未來不懷希望,所以不生小孩,目前台灣的出生率全世界最低,以前的人經濟情況不比現在好,可是拚命生,生很多人,現在的人對未來茫然、悲觀,不知未來怎麼過?強大的集體心靈能量吸引著強大的災難,這是災難的根源!有人就不知不覺走向災難的人生!災害首先存在於心靈,對未來的投射,未來成為受災戶,當下已呈現,只是未發生而不覺。除非當下轉變,不然,時間到了,災難就現形。猶如衛星導航,航向確定,目標就會出現。現在,你把心靈從悲觀不快樂中救出來,先救心靈的災,你才能免於災難。

 

    把危機化為轉機,在我實相中,帶給人希望和信心,利己利人,我始終相信生命本質是美好的,人類已到了蛻變的時刻了。

    我們過度開發地球,造成天災的頻繁,(融冰獵食難,北極圈冰層只剩百分之19,已出現公熊吃幼熊果腹的悲劇98.11.29新聞)

物質世界終將瀕臨毀滅,我門生活要轉變了。

  

    我門更要轉變:生活的意義,不是在追求健康,而是擁有健康後,你要如何過你的人生?我每天去散步,去體檢,去求健康,錯!因你愛大自然,因你的愛,你有使命,你才要去散步。為了要花錢,才去賺錢,為了實現美夢,才追求健康。練氣功練18小時,那麼健康做什麼?要幹嘛?健康不是目的、目標,誤解宇宙真理,誤解了生命的意義。我健康要做什麼?健康是不求而得的恩寵,世人因果顛倒,下游沒有打通,上游自然不通,老天已知道你健康要幹嘛?你就啟動了自我療癒力。

 

    最近在台南分會拍照,照片的背後常出現能量球,在新店分會拍照的也出現光球,學員拿給法師看,法師說是佛法中殊勝的法輪印記、法輪轉動,這是主觀感受,我門不談怪力亂神。我相信人有內在能量,是內在神佛力量啟動出來的反應,我們不可能永遠靠外在力量,相信你內在潛能,信任加感恩,內在的神佛力量不只啟動你的自我療癒力,更重要的是啟動愛、慈悲、智慧、創造力和神通,你要去啟用,從當下開始,當下認定:

 

    我是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簽 愛的互助合作合約,我願成地球的守護神,自利利人,利益眾生。

    皈依你的自性神、自性佛,皈依一切萬有創造力和神通。

 

    三階段皈依,皈依內我的自己,你就慢慢脫離世界災難。地球一到三階段文明是科技文明,地球竭盡資源,已經墮落了,目前是走向第四個文明,過去與未來同時存在,將走向亞特蘭提斯心靈文明,重新回到宇宙創造與慈悲的懷抱。因為人類要把地球毀滅掉了,文明必須重新再來,諾亞方舟上都是有錢人?只有有錢人才能避難?這是電影的想像,一直走物質世界將走到絕路,人類必須集體開悟,回歸心靈,人類從沉溺在物質實相中省悟,上帝要人類重新再來,由物質回歸精神本質。老天開天窗,連續下了40天的大洪水,神矚咐諾亞所造的方舟在汪洋中漂流了364天,大水退去,才重新找到陸地,開始人類新的未來〈聖經故事〉。若完成三階段皈依,由賽斯所說的「架構一」進入「架構二」,集體開悟,利己利人,當下走上覺悟,為美好未來而奮鬥,不必歷經浩劫,人類重新有新的未來。

 

    心靈是內在能量的活水,活水在調整我們生活中的變化,我門執著我門的悲觀、痛苦,活水可調整悲觀、痛苦,讓它更新、歸零。退休後,遊戲人間不執著,身分什麼都不是,是全新的自己。角色不等於本體,退休之前的角色已更新歸零,我們常把角色當作本體。「道家:上善若水」,水沒有形狀,可變成各種形狀,生命可以重新開始,忘記您演過的角色回到本體,水也可以做成水刀,不要入戲太深,走出過去受到的侷限,常常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放下、想開,活在當下,你有沒有好好活,是在一念之間,不然,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習性也好、執著也好,愛護珍惜我們得生命與生存的地方,未來人生要全然改變!

 

    我來台南,我有自由選擇來與不來,不是我必須來,是我選擇來,心靈澄澈如水,心保持柔軟。「許你一個耶穌」──從賽斯觀點看聖經故事,這本書有更大的愛和慈悲,比達文西密碼更有趣,「人有沒有了悟到自己內在本體就是基督、就是佛、就是神、就是愛。-自序」今天下午在台南金石堂文化講堂促銷熱賣,有位媽媽提供一千本義賣,感謝大家的熱愛!(98.12.27  再整理修改)

 

演講地點:成大電機系訊慧講堂。

    演講時間:98.11.18,晚上7.00至9.00。

    主辦單位: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南分會。

 

 

*後記:「許你一個耶穌」最近出版,是許醫師第一年聯考失利當重考生時,「女友不忍我的痛苦、掙扎與自我放棄,說:『你其實是耶穌的轉世,此生是為拯救眾生脫離苦難而來』這樣的話來激勵我。女友的善意謊言,20年來持續在我的人生中發酵,讓我進入賽斯書澔翰的智慧中。當我看完第一本賽斯書─靈魂永生,心靈受到強烈震撼,認為天下之智慧,盡在此書」,這是寫作這本書的原始動機,此書是從賽斯觀點看聖經故事,很心靈的一本書。

   

    不要包裝過的感情,真實地呈現單純的自己,每一個當下是那麼真誠!

 

 

 

 

  台南分會志工

 

台南分會志工.jpg 

 

SDC10409.JPG 

 

新書出版  許你一個耶穌

 

SDC10649.JPG 

 

 

諾亞方舟 不在海上漂流,而成餐廳店名

 

諾亞方舟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