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未來的自己十三」part2-賽斯早期課

                                (主講:執行長 嘉珍老師 99.05.01)

    賽斯:未來完全可以由你創造,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由你自己來決定。

    能不能看懂賽書與學歷無關,一位化工博士,看不懂賽斯書,賽斯書不是用看的,是用感覺的。看賽斯書是要看句子與句子之間空白的地方,空白地方充滿無限的想像力,你的直覺會帶給你莫名的感動,句子的產生是不得已的。

 

    他(一位阿伯)聽不懂,但不斷地來台中分會聽課,五年來不間斷,是不知名的動力驅策他前來?他在考驗我的信心和信念,結果我產生很大的信心。他不是用頭腦來參與,而是用心靈層面、用感覺來參與人生課程,每個人都在創造屬於自己的賽斯課程,(今天也有一位住在安平的阿伯來上課,他說在座的朋友去他店裡就會請您吃海產粥,大家鼓以熱烈的掌聲,準備要騎單車遊安平)。

 

    1963.12.8,羅與珍玩靈應盤,出現了「降神會」,賽斯從靈界與 羅.珍 夫婦開始對話。賽斯(Seth)習慣把靈魂稱作「存有」或「一切萬有」,講靈魂很多人會害怕,賽斯是整個存有的名字,不是片斷體,賽斯對 珍講的第一句話是「物質宇宙以意念建構而成」,後面又說:「意識像一朵多瓣的蓮花」(靈界訊息34頁),意指意識有無限可能,這是 賽斯透過 珍代言的最初期課程。

 

    「靈魂永生」第19章,談到身體疾病與輪迴轉世的自己有關〈如 羅 的背部疼痛〉。「檢查思想的內在景致,便可發現導致肉體疾病的來源」(159頁),這是透過靜坐冥想而感知。

 

    一位殺豬的人來看許醫師門診,「我不是來看病的,我是要問生命的意義是什麼?」許醫師很感動,內在的心靈層面指引著他前來,從靜坐冥想引動超感觀直覺能力,自己去連結我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所有賽斯課程都是在提升生命品質!(另一篇有許醫師「人生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的聽講筆記。)

 

    內在感官的開發,看到可能的自己,在同一時空中進行,透過冥想練習,連結過來幫助現在困頓的自己。愛常在深層間流動,沒有關係的人,不會碰面。

 

    不開心時,就想一些開心的事來轉移心情,但那些是開心的事,平時就要做功課。打開意識,道路更寬廣,探索為何會發生這種事,不要去找對或錯的答案,才不會限制你的覺知能力,才能導引你更深層地俯看自己。

 

    有一天,我搭乘和欣客運去北部,打開前面液晶銀幕,觀看影片,影片故事讓我哭到不行,是某一世的心靈事件感動了我?是我內在同理心出現?是我連結到另一個自己?讓內在的渴望跳出來!

 

    作夢都沒有想到:我原本是個家庭主婦,五月底要到國外去「弘法」,從角色中跳脫出來,你無法預料未來的可能,你可以同時存在著多種可能的自己。靈魂轉世時,一個靈魂不只一個肉體。

 

    對家人,我們常說出負面的話而不自覺,這是兒子告訴我的。兒子又說:我不要包裝過的感情,真實地呈現自己,渴望的是單純的感情,兒子進步很大。

    不完美也是一種美:女性追求完美的人生,總認為自己不夠完美,沒有扮演好媽媽、妻子,媳婦的角色而自責,沒有照顧到自己,易造成乳癌,內在的情緒要出來。

 

    人常把思維固定起來:我就是你未來的自己,人都是未來佛,人都是來地球的實習神明,神性的自己常出現神奇的故事,不要把自己的思維框住了。

 

  引用網路mail:「2008.3.17. 美國南佛羅裡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學家威斯裡教授向全世界宣佈:心臟可以分泌救人最後一命的荷爾蒙,它不僅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他絕症也有極好的治療效果!

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反之,人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幾乎完全停止分泌這種激素物質。」

引用這篇文章做參考。

 

    演講地點: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基金會台南分會。

    演講者是:賽斯基金會執行長──陳嘉珍老師。

    主辦單位:台南分會;99.05.01下午2.00─4.00。

 

  暫時放下身邊俗事,到外面走走─日月潭,纜車從雲霧中緩緩而下。

 

 欣賞松林倒影

金澤兼六園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