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潛意識對話(主講:心靈輔導師 小魔女 盈君老師 99.05.23

 

    過去的夢境,常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佛洛伊德:「夢是通往潛意識的大道」,

所以人要常做夢孵夢。

 

    越來越多國際級心靈大師來台演講,宇宙有一道光越來越強,越來越靠近地球、接近台灣,台灣是賽斯思想發光之地,這一群人被稱之為光行者,自願站在這光的最前鋒,用信念來完成夢想,在夢境中先行創造實相。

 

    我大學讀的是經濟系,研究所讀的是心理諮商系,讀經濟感覺枯燥沒有人味,我想要讀與人有關的學系,人為何會痛苦,我對此感興趣。我以前講話很害羞,沒想到會喜歡上這個學系。

 

    考研究所時,打開考卷,偷笑,考題都在夢中見過,太神奇了,怕寫得太好,怕考100分,說我作弊,真的太爽了,你相信感應嗎?許醫師說相信就對了,相信會死嗎?相信看看,考上後,從此就走上身心靈之路了。

 

    知道自己在作夢,高段;夢中被人追,知道是假的,更高段。解夢是解開黑盒子,百分之八十的大腦通常沒有用到,所以要去開發大腦在海面下的冰山區。冰山下的潛意識有時會在睡夢中出現,你不可能記下夢的全部,記住夢的重要方法-記下感覺,現實生活中有沒這情形。

 

    很多實相在夢境中創造,這個地方、這個人,似曾相識,曾在潛意識中浮現,「我好像看過你」,會被人嗆為「老套了」,夢到什麼,現實生活就發生什麼,你不覺得嗎?

 

    有位準博士,求學一路順利,但最近得了「夢想恐懼症」,面對即將要完成博士學業很害怕,害怕夢想成真,因為一旦奮鬥目標完成,不知如何面對未來?夢想實現前有一道牆,跨不過去,很沮喪,吞了很多藥,內在充滿恐懼,下週還會碰面,心中的那一道牆沒有除去,心不能安。

 

    心情不好時,指甲就塗同樣顏色,心情好時,指甲就塗五顏六色,任何事情都有意義,你會來這裡,是潛意識的安排!

 

    你們是我的一面鏡子,我看不到我的背後,美髮師拿著鏡子在背後照,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另一面的自己。

 

    我是有錢人,怎有可能?有錢沒錢是種感覺,是種心態,從感受去調整,我是富足的,有錢的,計算錢的進出會有恐懼感,修改不好的信念,先滿足內在的需求,行動像有錢人的樣子,從實相去推,創造有錢的信念,期待可成真。

 

    後記:與內在對話,在追求夢想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阻礙,真正的阻礙是在你內心深處,如何在內心與自己對話?對自己真誠是首要條件。靈療師到處上課演講,回到家累到痛哭,自我療傷之後,隔天又南下演講,下左營高鐵,等了30分還沒見到來接他的人來,打電話又打不通,如果是以前,她就死定了。靈療師自我覺察:是昨天還有負面的殘留能量未發洩,她的遲到,是我自己創造的,不是她意外的遲到,是我負面能量創造的意外。賽斯名言:「每天的生活都是靈魂的精心創造」,常人都會怪罪別人、牽拖別人,這是頭腦想的,不是「內在心靈」的意思,這種覺知是修行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深藏在靈魂深處的故事,這些故事常左右我門的生命,靜下來,在半睡半醒中,在思想單純中,在夢中,在踽踽獨行時,潛意識最易浮現,潛意識中萬事具足,心安下來,就容易浮現,幫你開啟神奇的人生之旅。

      陳盈君老師:諮商心理師、94高考合格。

 

    演講地點:新時代賽斯基金會 台南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