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下一個受害者賽斯課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100.12.03

                                    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陳嘉珍

 

為了辦攝影展整理以前的照片看到五年前 涵羚的照片我們曾經那麼要好您為什麼急著要走?(涵羚深入賽斯核心信念在多處分會演講留下無限的懷念)。

 

進入本文引起您的情緒者您是參與的人您不能置身事外

 

我們來到地球從對立角色來認識自己有人生病醫生才能存在沒有病人醫生不能存在我要救人我要當醫生因為有很多人生病

 

夫妻吵架夫來到台中讀書會強烈要求妻子不要再來要求退費,(認為賽斯是邪教),夫掌控著妻子行為夫是加害者妻是受害者對立角色同時創造同時存在

 

先生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感才想掌控老婆用掌控來填補掩飾內在的無力感無價值感

 

從內在來探討你被人看不起你同時在創造別人看不起你從兩人心態來看兩人都是受害者

 

從關係裏探討為何你是受害者愛不是關係的建立才產生的我本來就充滿著愛因我內在具足

 

因為愛你我才感覺被愛不是這樣的有小三小四內在原有的愛並沒有改變愛一直沒有消失

 

透過分離的痛苦才感覺愛的存在我明白了有關係才有受害者出現愛以不同的形式來表達透過心碎歷程愛才回到身上來

 

你腦袋裏相信他不愛你了你才有心碎的感覺原來愛不是他給你的是你本有的

 

最難搞的人是自己我付出這麼多你卻傷我這麼深我是受害者是我不夠好先生才不要我人的一生兩種角色交叉存在有時演加害者有時演受害者

 

人的意識很容易分裂起疑陷入痛苦意識心常送出擔心的意念開放的心很容易接收負面的訊息有時心不要太開放要關起來讓注意力回到身上來

 

所有事情都是在心中完成了然後顯現在外面外境就是內境內境就是外境我的焦點意念他怎麼了你把意念轉移到自己身上我怎麼了觀想自己我又在忌妒他了把意念拉回來我接受我可以忌妒容許自己的缺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你就身心合一了如果排斥抗拒易造成意識的分裂身心分離內心痛苦

 

別人的感覺你掌控不了適度關起意識回到內心接受自己可以大方可以自私不可這樣不可那樣自責才會做出傷害別人自己的事接受自己吧修行就是這麼簡單

 

當你很有耐心時同時也接受沒耐心的自己接受對立的狀態如兒子考六分我說你是在幫助別人讓別人沒機會殿後

 

在生活上鍛鍊心志心志連結理智也連結心靈鍛鍊心志支持你生命的蛻變方便自己投入生命角色或幫助別人演生命角色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你只要負責你要做的事把結果交給我與神對話

新店 社區大學 下學期將開 賽斯課程。

 

§期待已久的 賽斯生活花園 開幕了 歡迎光臨 在樓上

 

 

賽斯台南1.jpg 

9.8.珍3.jpg 

小提琴1.jpg  

 

 

 

 

嘉珍老師 來台南分會上課─與超靈有約,課後邀請拍照 101.02.04

 

嘉珍來台南.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探險 外境通內境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