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健康之道 吳昇龍院長 102.6.6.台南成醫;附102年的秋葵相片

 

           身體有自己的意識意識心提升就是神奇之道

 

   靈魂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有自發性的創造力所以疾病的療癒是自然之道也是神奇之道

 

住在心靈次元的內我內我意識延伸於外就是我們的身體人類之初身體是心靈夢出來的整個宇宙也是我們夢出來的。(請參閱 賽斯書夢進化與價值完成」),內我有富足的智慧

 

人有三層意識的層面高次元內我意識深層意識我們所知道的意識這三層意識在運作我們的生命

 

改變思考習慣如不改變疾病會以不同扮相出現所以癌症是靈魂的傷口也是出口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疾病是變化人格的表徵

 

奇妙的健康之道是

 

1.    常聽大自然的聲音激發內在心靈的和諧性大自然聲音如海潮聲蟲鳴聲溪水聲等

2.    從口中發出連續不斷的OM聲OM聲與大自然聲產生共鳴

3.    夢中的治療利用睡眠來自我療癒

4.    藝術的治療如舞蹈音樂等以無意識的生命之舞舞出健康我以前是婦產科醫師院長現在變成教人跳舞的舞蹈師。(吳醫師在台南分會有生命之舞工作坊」)

5.    與配偶的親蜜接觸有品質的情感流動

6.    改變信念改變思考習慣回到賽斯心法的主題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相信度多少療癒度就有多少用相信來喚醒美好的感受

 

   賽斯與魯柏心靈相通21年賽斯最後傳下的資料是健康之道」,本文很多地方也是參閱健康之道來的。(摘要筆記

 

吳院長

102.6.吳昇龍醫師演講2

 

演講後 分會學員與吳醫師合照

 

102.6.吳昇龍醫師演講1

 

102.6.吳昇龍醫師演講

 

 

102.6月初採收的秋葵 有自然的甜味

102.6初採收的秋葵 102.年的秋葵1 102年的秋葵  

 

在屏東自家窗邊的鳥巢 因衛生問題 取下鳥巢〈斑鳩?〉

窗邊的鳥巢及鳥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