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生死觀死亡不是灰飛煙滅許添盛醫師103.5.8.

 

演講地點在成大格致廳),「蘇馬利是一種靈魂意識本身沒有肉體這樣的稱呼就像天使集團或佛教的天龍八部天龍八部是佛教的護法神不屬於地球的護法神護法的能量與內我存有能量有關以前提到的黃金球是另外一個空間的能量,「解讀黃金球的秘密書中提到能量球常出現在婚禮教堂佛寺孩子的party上能量球裡面有圖案有顏色不是反光不是灰塵雨水以前稱唐卡曼陀羅佛寺裏也會出現唐卡法輪能量體不屬地球是另外空間的智慧

 

 進入主題今年2月4日與父say good bye父死亡原因疑似心肌梗塞父身體壯壯的死亡讓我感到很意外父的往生讓我對生死有更進一層的探討倩芝父親90歲還會打籃球二個月前病危插管多活了二個月是讓子女有心理準備

 大陸歌手韓磊在我是歌手比賽中高唱讓我多活五百年」,人早晚都要死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顯現生命的可貴

 

馬航人死在哪裡都不知道人的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天生命的演變自有其道理

手掌與手背同時存在我伸出手來看到手掌就看不到手背生與死是同時存在的

身體有進有出身體的存在是仰賴細胞每分每秒都在新陳代謝細胞有死亡有重生膽汁是血變過來的肉體的出生死亡是靈魂的新陳代謝

 

我們被存有派來地球輪迴有生有死才有學習與成長有生有死是人在世間的遊戲規則地球空間有限大家要輪流生死是學習遊戲架構的一部分

睡覺時夢去哪死就去哪從真實的夢中你會認識死亡的自己特別注意身邊的陌生人夢裏很陌生其實我跟他很熟夢中的陌生人是你的什麼人是轉世的自己醒來全忘光了陌生人透過夢境突然與你很靠近陌生人突然出現在你家族聚餐中很熟悉的陌生人賽斯叫你留意二種人一是從角門來的陌生人一是身邊的陌生人

 

在夢中以另一種形象來見你表示下一世已存在身邊的陌生人是你前世的親人父母那是你死亡之後會來接你的人我夢到與人釣魚賽斯學派可以釣魚沒有框架父親的告別式上有自動來參加的蘇馬利合唱團唱了一首歌及學員組成唱出生命之歌的歌曲沒有框架),他是我父親用下一世的形象來見我只是你不知道常常記下你夢中去哪

人的死亡是靈魂的決定人要死沒那麼容易死死亡方式與性格一樣死亡必須被尊重父已很平安到另外一個世界

 

生死的昇華活著時死是存在的卻還活著不管是生是死你是存在的靈魂是不可思議的莊嚴偉大

感受上跟你更靠近死亡是我愛的人要走」(歌曲),馬總統的媽真的很愛馬母死救了馬母喪期間太陽花學運正在進行馬焦慮失眠恍惚母死讓馬有時間休息釋出負面能量像我父親不讓我負擔不影響我門診突然地走愛是超越生死的

 

感受土地的愛有人退休以後開始種稻這是找回跟土地的愛自然農法是把大自然的愛找回來

 

人活著是在舞台上往生後是到後台人生就是在舞台後台輪迴交替著

小孩一生下來眼神沒聚焦長大後慢慢聚焦他的意識父2月4日死是那一天死的嗎人是慢慢地死最後一天只是死亡之點往生前一二年意識不聚焦在物質實相慢慢把能量回收意識已在撤退了

 

希望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個開悟的國家賽斯家族請擴大覺知活著時就知另外一個世界了解宇宙的多重本質沒有生沒有死意在當下賽斯心法二個重點——信念創造實相當下是威力之點超越生死活在當下

 

下半場中許醫師穿插自編自演激情演出許家人生八點檔的精采好戲贏得觀眾熱烈掌聲這一段情節難以用文字敘述下一次心靈大師許醫師的公益講座請早入座以免錯過!(筆記分享

 

 

賽斯生死觀.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看 靈魂永生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