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啊、如果!如果童話、神話、魔術都是真的                                                   (主講:許添盛醫師 97.09.17

 

      倩芝主任:台南讀書會草創初期,場地換來換去,居無定所,但大家憑著一股熱忱、日子過得很快樂

 

      我們本是一群泛泛之輩,但我們展現了笑臉,懷著夢想,因為聽到了有價值的理論(此時掌聲響起),我讚賞我自己,我好開心。你們跟我一樣,很有慧眼。楊宗緯的歌有一句是:「我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合乎賽斯理論,因你為自己找到生命力量的地方。你真的很有慧眼,許醫師來台南演講,沒拿錢,感謝 許醫師,現在請 許醫師上來演講。

 

      許醫師:謝謝 倩芝,各位親愛的台南朋友,晚安!我有兩個專業:一是家醫科醫師、一是精神科醫師。「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因心靈相通。今天中午發生這樣的情形:與一位學員走在路上,我背著包包,在轉角處,磨到牆壁,心很「無甘」(可惜),因包包是別人送的,學員就問送包包的人是怎樣的人?剛好送給我的人正出現在我眼前,「他就是送我背包的人」,你說神奇不神奇?

 

   當初台南未成立基金會時,一堆女士、先生,聚在別人家裡,讀書、討論、或巴比Q,很有意思。每次上飛機前,倩芝總會拿一封袋子給我,我只拿車馬費,沒拿講師費,今天想起來,很懷念那一段日子。

 

      倩芝一上臺,就講起我想的內容,真是心有默契,如遇知己,我們的潛意識,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今天台南分會訂的題目,有點稀奇古怪,但很有創意,我喜歡這個題目。

 

      每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神話,「死沒去」的人也在創造自己的神話,連結潛意識、無意識之間的對話,神性的自己就存在意識裡面。意識隱入潛意識,如夕陽隱入黑暗,然後伺機把儲存在黑暗中的意識解讀出來。不相信童話、神話的人,表示他已長大了,小時聽過的聖誕老人、嫦娥奔月、美人魚公主、白雪公主,…會拿蘋果給孩子吃的人都是壞人,所以後來當後母的就不敢買蘋果給孩子吃?

 

      阿拉丁神燈:我要成世界最有錢的人,我要法國最美的美女陪我,我要在一處空地上,一夕之間變成富麗堂皇的宮殿;在無人島上,美國人要的是啤酒和高級漢堡,英國人要的是紅酒和高級牛排,台灣人要米酒與朋友〈參閱網路投資部落格—阿拉丁神燈〉。燈神來了,你的夢想成真了:燈神走了,又回到原點。所以關鍵點在燈神、在隱藏於內我—富創造力的神性、內在的神燈。

 

   灰姑娘童話故事中的神仙教母,就是代表內我的創造力,經由信念變成事實,希望變成物質實相。

 

      老天爺給你機會,你也要努力,克服自卑。灰姑娘本身努力的地方:勤於保養,有氣質,有善良的心,有燦爛的笑容,有熱情,懷抱希望,王子一看到,馬上被煞到。

 

      在限定的時間內,利用方法,把自己送到目的地,馬車就是方法,有馬車才能完成夢想。南瓜變成馬車,小老鼠變成馬匹,就是潛意識的開發,開發你神性的部份。十二點以前要回來,表示有夢,也要跟現實接軌。是夢境,也是物質世界中的實相,心、物最後會相遇,也是自我療癒的開始。後來灰姑娘變成皇后,美夢成真,你的命運可以像灰姑娘一樣得到你所想要的。(雖然當上皇后不一定會快樂,但這不是本文討論的重點)。

 

 

      開創你神性的世界:東西方諸神,分別住在阿林帕斯山、南天門、須彌山,那是寬廣無邊的地方,也住著神性的自己,人人心中都有寬廣無邊的神山。明心見性是越過意識的自己,進入諸神住的地方,就如哈利波特所講的○○學院。神仙教母幫灰姑娘美夢成真,所以神仙教母是灰姑娘神性的自己,二者聯手打造出新的人生、個人的神話,神話是最深的秘密,在座都是流落人間的神明。

 

      啟動你內在的力量,讓意識、潛意識、無意識重新連結,進行超越身體的連結,才能拯救你的肺癌、乳癌、胰臟癌,…你就能再活過來。

 

      啟動自我覺察,覺察出你的神性,助你奇蹟式的痊癒,你是流落民間的神明,如來佛的佛性、耶穌的愛,流動在你心中,你就能再活過來。

 

      你可以創造你的神性,你可以做到,但過程中不敢保證學了賽斯心靈課程,你就無風無浪。

 

      人偶而要離開現實,才比現實更好。整個故事是我們的意識、潛意識轉化的結果。灰姑娘、阿拉丁神話故事,雖然都是童話、神話、魔法,但反映人性、神性的部份,則是真的。常與心靈打交道,你可以創造你的神奇。

 

      賽斯書很難懂,當我看懂此書時,我很感動,認為天下智慧,盡在此書,「改變了我一生」(我不只是我13頁自序),人生沒能走通的路,只有賽斯書能讓我直通內在神性的自己。外國人把創造力轉成物質實相,如小甜甜,年賺進九億,但心靈空虛,變得肥胖,人要同時創造心靈與物質的富足。每開藥給病人,我心就沉重;症狀好轉,少開藥,心就輕鬆。台南分會很有創意,選訂這個題目。

 

      坐在後面有一位光頭的先生請上來:第一次來門診時說有多悲哀就有多悲哀,一發現已肺癌末期,轉到腦部,只吃葯,沒法開刀,死神隨時會來找他。後來,改變生活習慣,改變心情,學習轉念,來台南分會,受到輔導與鼓勵。心放開後,肺腫瘤縮小,化療也不感覺它的存在,精神很好。(這位先生有起來告白)。

 

      倩芝主任結尾:歡迎各位朋友來台南分會,明天有 許醫師的教學—「夢、進化與價值完成」(賽斯書),如你來到分會玄關處,看到「遇見賽斯」,你會看到你自己,不相信的話,你可以來試試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南分會。

    演講地點:成大電機系訊慧講堂。

    演講時間:97.09.17,晚上7.009.00

    筆記整理:97.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