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課程隨堂筆記許添盛醫師身心靈講座 99.12.8;12.9綜合整理.

    許醫師演講時熱情洋溢,能量富有穿透力,你相信嗎?

    許醫師說:今晚有二位成大機械系研究生拿一封信給我,說是教授所託,信上說:賽斯顛覆佛教傳統,佛教強調苦的文化認知,招來苦的人生,心經有談苦極滅道嗎?賽斯提倡正向思考,樂觀面對,感謝賽斯具先見之明的智慧,21世紀賽斯思想將大流行。(這位教授聽過許醫師很多CD,有感而發)。

    這次到紐約,帶15位同學去,以前美國人聽我演講,說我是非洲來的巫師,騙仔,連美國人都看不懂的賽斯書,東方人竟然能普及化,不可思議,紐約人優越感很重,連美國人都瞧不起,只有外星人能平起平坐。但這次美國人嚇到了,東方有一群人在研習賽斯書,並且運用在醫療上效果驚人,比高科技還要高科技,演講到後來,美國人全都站起來鼓掌,並且說:DR.I love you。以前我在講「未知的實相」時,曾說未來要講給洋人聽,今天應驗了現在與未來同時存在!以後會分批請同學去紐約分會演講,讓洋人知道賽斯的神奇。(許醫師用華語演講,身旁有人翻譯)

    我ㄧ路追隨自己而遇見賽斯,不是追隨賽斯而遇見自己,你的上司是內我,一路追隨我的內心,你相信別人的話,卻不相信自己,本末倒置。你相信科學報告,那是二手資料,經過科學證明這食物是好吃的,這男人是好男人,科學證明是參考資料之ㄧ,最重要的是主觀感受,好吃不好吃、人好不好,是主觀感受。

    外在知識是客觀的東西,每天運動二小時,吃五蔬果,為何還得癌症?該有的我都有,但我快樂嗎?紐約、香港,痛苦指數那麼高,人把自己客觀化了,思維與感覺分離,有錢不見得能讓自己快樂,物質生活簡單的人反而較容易快樂。愛是主觀感受,你愛自己嗎?我為何生氣,答案在我內心,往內求,除我之外,都不科學。

    思想是主觀的,不要急,後來的了解會追上以前的不明白,今天聽不懂,有一天會明白我講的話。

    藝術家先讓自己感動,別人也將受感動,不在乎客觀的標準,在乎主觀的感受,欣賞藝術品是主觀感受。我感覺趙又廷有不愉快的童年,阮經天心比較亮,所以得到金馬影帝,性格決定命運。

    心理分析性格影響後來的命運,但命運不是由過去的原生家庭決定,是現在的性格、信念決定的;不是前世、業決定的,是當下決定的。當下的決定,可以改變過去,影響未來。(賽斯心法之ㄧ,賽斯療癒重要理念)

    過去已成幻像,但永遠都在提起當年勇,意識心該負起當下責任。我出家的哥哥說(在中台禪寺,現派住美國,法號「見了」):賽斯才出現幾年?有多少人說過賽斯有多好?佛教已存在二千多年、有很多高僧,而賽斯呢…?我說:時間是幻像,當下是威力之點!(此時,聽眾掌聲響起)

    能吃能拉叫神通,神通就是平凡之道,自然之道,自然就是美,自然就是與宇宙相連。自然人是神奇的,不可思議的,我們不以為是神奇,而是理所當然,奇蹟就是未阻礙的自然,生氣是受阻礙的自然,依自然之道,癌症自然會好。你的心為何會跳?自己跳的;你的病也可以自己好,不是歪理,有信心、有信念,身體自有療癒的能力。

    某醫學中心主任肝癌轉肺,不做治療,來找我,「學長,我如何幫助你?學氣功、學賽斯心法,…」,你我都是醫生,我看到醫學的不足,我看到人類未來的發展,這樣繼續下去會毀滅,學長!你來當我學生,……。

    我不夠好,我缺點很多,我好差勁,我不被重視,從小我在被否定之下成長,累積很多自卑,致地基下陷,自己創造痛苦的實相,還牽拖別人!

    表兄妹結婚,生了玻璃娃娃;王室為了純正血統,近親結婚,帶來繼承危機。混血才好,五胡亂華後,中國大安定。(後文解說「用心醫病83頁」)

    過度負責帶來糖尿病,只有責任,只有付出,細胞充滿無力感。容許自己偷懶,容許雜草存在,不完美才是美,這是自然之道。

    神沒有敵人,人才有敵人,神也愛撒旦,愛是包容萬物,賽斯的愛是無私的,沒有宗教的界線。台灣是世界身心靈的火車頭,大家正搭著第一批列車。

    我媽批評我,你要瘦幾公斤才滿足?媽對我的批評,不起作用,信念沒動搖。我喜歡人類生命的本質-真善美,給出去的,會回到你身上,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有牠的自然之道。神奇之道,也就是自然知道。

    女學員問:睡到半夜,常感全身發冷,從骨頭發出的冷,總要起來暖身一下才能再睡,為什麼?

    答:睡不對人,對愛情失望,沒安全感,對不對?回答:對。問題的答案在內心,內心正在尋求溫暖,想要有愛的溫暖,寂寞空虛才發冷。先改變信念,你是受到宇宙的恩寵,給自己溫暖的愛,但不是教你去換身邊的男人。

    後記:本文是12.8日的演講,與12.9日「夢進化」教學的合併整理,所以沒有專一的主題,選取我要的部份來記,「談精神病的源頭」這部份沒加入整理。

本文陸陸續續地整理,等待100年元旦才上網, 大家 新年快樂 美夢成真!

    附:賽斯心法之ㄧ:接觸你的源頭-靜坐觀想練習:

    想像自己是宇宙的一部分,所有恆星和行星都有意識,並且充滿了無限的能量。把宇宙觀想成一個身體的形狀,你的心就是小宇宙,小宇宙與大宇宙連結,太陽和行星就是你的細胞,你的細胞充滿了能量和力量,帶給你不可置信的光

明意識,它是偉大多重時空之結構的一部分,感覺它給你能量,等著你去指揮。……。(參考: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257頁,王季慶著,方智出版)

    演講地點:成大電機系訊慧講堂。

    演講時間:99.12.08.晚上7.00至9.00。12.09.早上,臺南分會。

    主辦單位: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南分會。

 

許醫師12月演講.jpg 許醫師99.12月演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