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疾病中解脫 吳昇龍醫師 101.06.07 成醫第三講堂

 

台南的朋友我愛你們今晚在醫學院講這個題目有點怪怪的

我以前是婦產科醫生院長現在是賽斯基金會舞蹈老師剰人」,14年前我是病人現在是從疾病中解脫

 

以前千惠跟我學賽斯舞蹈千惠的生命力非常堅強是打不死的蟑螂從第二個癌症活出來。(聽眾報以熱烈掌聲千惠療癒以後開了一家--賽斯生活館不知現在經濟狀況如何?(接著 請千惠上台

 

進入本題之前請大家在座位上做頭部運動在飛機上也可以做

早上去登山用秋海棠等葉上的露珠抹臉對臉部的保養會比化妝品有效

 

我唸書時沒有成醫國泰醫今天醫院越來越多每家醫院都滿滿的長庚醫院幾百個床位不夠用每天等床位的病人告示牌上寫著四百多人亞東醫院的病人坐在地上打點滴床位總是不夠用醫護人員超時工作凍未條鄉村已找不到婦產科診所診所只有醫美科最夯醫療生態已扭曲了

 

日本人不砍自己國土的樹木砍幾棵就要種幾棵日本的土地40%是森林樹木維繫人類的健康維繫生活品質這是日本政府對人民的貢獻

 

最近我住在日本附近是婦產科醫院醫生每天上班到午後五時下午時段沒什麼人隔壁的耳鼻喉診所也一樣我很羨慕日本醫生台灣不能比

 

台灣28.5%的人死於癌症年輕人大部分死於自殺意外賽斯說意外是自己創造的實相不是意外自殺意外早已列進十大死因之一

 

台灣的醫療水準在亞洲是數一數二但台灣是個扭曲的社會能量人民辛苦地活著現在請跟身旁的人拍拍肩膀,「恭喜您還活著」!

 

日本親王天皇弟弟昨天死於癌症享年66歲我也是從肝癌中活過來

 

最近衛生署統計國民平均壽命男78女85女比男多活7年為何女人能多活7年聽眾回答女人愛哭答對了台南的朋友最聰明女人有了不平的情緒就哭男人認為哭不能解決問題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女人想哭就哭女人用哭來釋放情緒男人靠喝酒抽煙在人面前不能脆弱但菸酒只是讓你的感覺不要出來只是在壓抑情緒透過外在因素情緒找尋不到出口

 

醫生比平均壽命少5年婦產科醫生再減5年難怪我14年前就生病但生病是為了讓你活出新鮮的自己

 

用青春肉體去爭取名利地位結果爭取到的是醫院的床位

 

解脫就是脫離不要活的地方情境把心靈從身體中抽離出來不被身體困住注意力不在身體超越了物質實相從頭腦回到內心從架構一回到架構二就是解脫

 

疾病是讓你早一點遇到死亡的味道死亡陰影伴隨人一生但沒有準備要死的人不會死

疾病的真相是呈現身體內不拹調的能量勇敢的進化它病自然會療癒從無價值感無力感看不到自己的美好中解脫出來力量從醫生手裏拿回來力量在你身上相信自己有療癒的能力

 

有人睡不著覺去看許醫師許醫師問為何睡不著回答說因為害怕小偷進來許醫師說現在的小偷走路都沒有聲音你放心睡過了幾天又來門診許醫師問情況怎樣回答說太安靜了睡不著這是不安全感恐懼心掩蓋了療癒能力

 

奧修最崇拜莊子因為莊子的人生觀最豁達莊子妻死莊子鼓盆而歌因為莊子認為死亡是一種解脫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做都得不到別人的肯定執著悲傷痛苦轉個念從物質實相中超越出不然你就一直活在痛苦中

 

生死榮辱如鏡花水月如南柯一夢不要把世事看得太嚴重你就不會把自己困住了雲淡風清才能從執著中慢慢走出來

 

癌症本無事疾病是幻象健康是本體療癒在當下」,這是仿六祖慧能菩提本無樹這首偈而作當下的信念是威力之點

 

是你的信念扭曲了困住了才創造生病的實相疾病是潛在意識的壓抑

當下的的決定就是你的未來重新選擇新的信念把健康的你請到人世間來不再走過去生病這條老路你的療癒就開始了

 

人最大的本事就是跟自己作對搞不定自己自己跟自己戰爭一輩子不知我不只是我」,不知自己有無限寬廣的心靈世界

 

解脫的信念讓心靈有洗滌進化空間盡可能關閉外在感官世界閉目養神專注呼吸靜心冥想輕鬆自然行住坐臥隨緣自在

 

台南分會主任吳醫師目前住在日本特別邀請他回來演講吳醫師對基金會愛護有加請大家用掌聲來表達謝意!)

 

 

吳昇龍醫師2 

 

吳昇龍醫獅4  

 

吳昇龍醫師3 

 

 

吳昇龍醫師 

 

吳昇龍醫師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