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賽道羅崇誠polo老師.102.3.17於台南

 

互動是我的專長演講可以假裝是我的專長,「問賽道是超越常理的工作坊」,下個月我要在台南辦這個工作坊

 

個案我突然發現我對過去的一件事是一種誤解我一直感覺媽對我不關心但有一天我媽買了內衣給我放在我的床上媽如果不關心我她怎知我已有了胸部」?原來認為媽不關心我是一種誤解

 

假裝久了就可以成真你現在開始假裝媽對我很好改變心態是讓自己心安讓自己爽高興假裝我很健康假裝是一種投射心態改變實相就改變

 

我相信我有用有價值情緒心情不好是因為信念不好在高雄街頭演講問賽道沒有人在聽假裝有天龍八部在聽演講時他不聽表示他沒有福氣不是要每個人都同意沒有事實只有焦點認同的人多寡而已意識可以產生能量這是信念的問題信念沒有改變會有無力感

 

他說:「我創造不出我要的實相」,問題在你相信什麼信念的背後是什麼問自己你相信什麼信念感知實相的存在信念決定了你感知的實相。「我創造出我不要的實相」,是你賽斯書讀不夠這不是在賽斯書裏學到的是在別地方學的你的質疑停留在創造不出心在否定如何能創造出你所要的

 

相信自己不看醫生也會好別人的建議可以不相信活人看地理死人看風水你要活在哪個世界由你來決定

 

去年大家回賽斯村花蓮鳳林參加一體大典」,回賽斯村也是回去割香」,你把力量給」,藉由來醫你的病讓力量重回自己身上

 

想改變實相先去改變信念不必受控於外相你說了算

 

渴望於了解不懼於比較不把個案當成有問題講我壞話讓他活在他的世界裡我活在我的世界沒有問題只有執著同一問題時間不同心態不同實相就不同

 

意識能量的突破做了不得的事情才有價值賽斯叫你綻放來人間盡量玩不是束縛收斂。(上課中羅老師回答學員的精彩內容沒有筆記下來。)

 

 

polo老師問賽道101.10.

羅老師問賽道

 

5.4.嘉珍讀書會1  

102.5.4日 嘉珍老師在台南上課 靈魂永生18.19章─意識的擴展 讀書會

會後全體拍照 

 

SDC10813.JPG

幾年前,馬來西亞賽斯學苑主任 普悅 來台南成大聽許醫師演講 ,並邀請

許醫師到馬來西亞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