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健康觀身體是健康的基本假設許添盛醫師演講103.3.6.

 

容易生病的身體是比較好的身體

賽斯健康觀的思想基礎來自賽斯的宇宙觀

今年除夕回雲林土庫過年在臉書上發表文章家裏的門牌也po在臉書上說要向家父拜年的趕快來父親知道時心震了一下有三組學員心也震了一下結果父初五往生2.26日火化之後我第一次看到骨灰怎不是灰是一堆碎骨碎骨量很多擠一擠才放得下

 

初五宴請六個姑姑回娘家共三桌到餐廳去爸穿吊褲帶爸問說美嗎爸在浴室刮鬍子突然坐下來媽把爸扶正叫不醒刮鬍器還在轉動我住不遠的地方我開車過去父還有體溫沒有呼吸我還算淡定送到醫院急救無效父沒有心臟病史身體還算壯壯的沒有其他病史發生很突然我自責我是醫生怎沒提早發現我第一想到的是中風昏倒醫院測量心肌梗塞指數很高媽說父事前有說胸悶我為何事先沒覺察到

從賽斯觀點來看我爸的靈魂意識已決定要離開這個世界當事人或多或少知道爸之前曾對堂哥說骨灰灑在海中前月才買新車做自己想做的事我贊同我與爸各出五十萬結果說腳麻不能開發現駕馭不了新車潛意識告訴主人換車不如換身體」,進入了老年靈魂渴望把舊身體拋下靈魂已渴望脫離.肉體自我意識不知但潛意識知轉世的記憶只是沒有浮出表層轉世的記憶整合每一世片段的人格向全我的人格邁進

 

爸多少知道自己的狀況前五六個月在台北演講時我邀爸上台講話講到我哭了爸往生後我沒哭但往生前我哭了意識是很奇怪的事不知為何當時會有那種直覺我們只活在自我意識中

一二年前爸就要走了我陪他釣魚一二年父子之間多了二年時間的相處爸不是生病死的是無聊死的我覺察他的意識想走春節時突然說農具要送給人或由叔叔認養往生的前二天我跟他談往生的事新車如處理完成就沒事了意識已在作搬家的決定

 

意識與肉體的關連有機體肉體已收到主人靈魂的指示於是有機體讓自己產生心肌梗塞來完成往生有機體為主人作最後的服務以便幫助靈魂順利離開肉體於是意識脫離肉體不再回來

往生的過程因人而異往生方式與個性有關我爸用這種往生方式來對待我媽是在展現他的個性爸媽常吵架有次爸在媽煮菜的時候整理行李等媽一煮完行李一拿門聲一響出去了爸的死亡方式與個性很像我與爸的緣分已圓滿爸媽的關係還沒有結束

 

爸選初五往生不致影響我的新春門診也讓三桌的親友吃完飯後就來祭拜他這是爸得愛心往生的過程讓我只花了六百多元這也是爸的愛心

刮鬍子刮了一半走了沒受病苦的折磨爸最後幾年一直跟我學身心靈帶著了解離開最後幾年我花了很多心力圓滿父子關係

我爸喜歡釣魚我陪他釣魚二年他要把海釣的寶貝器具傳給我傳承海釣的心願許醫師講到此情緒激動聲音哽咽),潛意識知道要走享年79歲

 

回到主軸人類有意識心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其他萬物都在本能安排之中不必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亞當夏娃在伊甸園有病痛但沒有意識心但吃禁果後開始有意識心自我意識覺醒了人類的健康與意識心相連過去的健康在宇宙的呵護下沒有生病死亡的概念有意識心後開始有喜怒哀樂我最近有所體會有病人說我生病了我身體不健康癌病好了但擔心會復發有一對夫妻來門診夫是我學弟妻子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症再來看我的時候妻已懷孕12週通常這種病醫生會告訴病人生命還有3到6個月但身心靈介入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常生病我是不健康的」,這是植入負面信念身體從頭到尾都是健康的。「我是不健康的」,反應出主人的負能量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請改變全然的觀念高敏感的浮標,是比較好的浮標,容易釣到魚低敏感的浮標餌被吃了還不知道越好的跑車剎車越敏感同理接受度快的身體比較靈敏很快就反應給你看

 

身體體弱多病是身體比較靈敏反應出主人的內在能量

容易生病的身體是比較好的身體

無心要活下去的人誰也救不了我爸對未來已放下對物質實相不留戀了忠實地反應出主人想要的我是醫生我也救不了吃蔬食也得大腸癌養生重在信念

本人的心臟超敏感的心跳曾200多壓縮壓40我原本是容易害羞內向的個性外界對我的期望想把你變成另外一個人內在有期待的形像害怕衝突我不想負任何責任兄當和尚你能做你自己嗎我的心臟沒有病是超敏感的心臟是比較好的心臟我誤會我的心臟了是一般人的心一有毛病沒有很快反應出負能量我是比較好的心臟三不五十就跳200多下我時時勤覺察,「勿使惹塵埃」,常生病的身體堅持身體是好的生病是讓你修行用的讓你覺察我是健康的」。

 

希特勒創造力越大走偏了對社會危害越大人類握有越來越大的創造力但創造力都走向正向嗎假設人類沒有思考力自由被拿掉自由意識被剝奪健康交給內我不是自我意識負責當宇宙把身體交給我時我就剉得等身體有創造力創造力會反映在健康上同樣是血癌身心靈介入有人就走向健康還懷孕12週越相信身體是健康的身體得到正向的能量身體越健康細胞天生是有智慧的

 

異位性皮膚炎乾癬反應在皮膚上身體是活生生的一面鏡子生氣是怎樣的臉反映在臉上表情上負面的信念或情緒要為我的疾病負責

身體是呈現心靈的工具以心靈為主的醫療觀可以治好醫學做不到的全面生活態度要調整有正向的能量健康的氣溫就回升賽斯身心靈健康觀是未來世界的主流人生的必修課

 

許醫師成大格致廳演講

許醫師103.3.6.jpg 

 

許醫師台南分會教學 夢進化

 

許醫師103.3.7.jpg

  

台南分會 生命之舞 午餐 遠看安平海邊

 

午餐.jpg

 

有朋友遊南美洲,寄明信片來─「馬丘比丘」,玩一個月要靠體力。

南美馬丘比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