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生命的守護天使、許自己一個愛的人生98.02.18

                             

    對賽斯課程的遠景:

    遇見賽斯(Seth):你將踏上健康之道、神奇之道、喜悅之道,在心靈的天空自在翱翔。

    在愛的互助合作中,一個家園、一個族群延續下來了,因互助合作,體會精神世界與心靈世界合一的樂活日子。體會了天人合一,把愛傳出去,與大地共榮、與眾生一體;不然,你將披著肉身在地球上痛苦著。

    你這一生是來出差、旅遊、學習、考察、玩耍的,每一個時刻,你看見自己嗎?你喜歡自己嗎?「倩芝」是您嗎?現在的你,只是你的六分之ㄧ而已(六分之ㄧ是比喻),你知道你的肉身之外,還有個守護天使嗎?

 

    大家晚安!第一次來的請舉手(舉手的約有四、五十人),今年八月將第一次到澳洲雪梨去推廣賽斯思想,九月到美、加巡迴之旅,每年二、三次到吉隆坡、港、圳去推廣,期望大家健康、喜悅。

    半年來,社會人心漸恐慌不安,聯發科工程師被裁員,荒亂了,失眠、焦慮,來看我,同時應徵一家小公司,上了,生活有了保障,整個人鬆懈了下來,其實靜下來思考,證明能找到工作,可以先休息一陣子,不必那麼急,可以緩一緩再出發,再考慮人生方向。

 

    現在沒飯吃的人,時有所聞,有家長帶著三個小孩睡在車上,社會救助的一萬元又被偷,漏屋逢連夜雨。花蓮賽斯村,未來如有農場,將設住宿、修行、休養的地方,沒有錢照樣可以住下來,等將來有能力再回饋。

    杜拜有三千多名貴轎車棄置在機場,人坐飛機走了,現在金融海嘯,是在矯正過去過度的開發,物質的浪費,生活品質下降,很多北極熊找不到冰塊而溺死了。未來的人類,將減少對物質的重視,而回到內在,人互相支援,未來的人心將有很大的變動。(聯晚02.24報導:金融危機以來,更多的人走進教堂,教堂信徒增加50%;下一代學會節儉、儲蓄;溫室氣體排放減少。)

 

    人從早忙到晚,不知忙什麼?現在我一週只看診週一、週二,人要利用有限的物質,創造滿足的生活,開車不見得要開高級車,人的快樂不是來自物質,太重視物質,人生將一場空。

    50%來追求心靈,你的人生會很棒。美國加州裁員二萬公務人員(州長 阿諾也難敵不景氣),景氣繼續低迷,若繼續發消費券,未來公務人員,政府有可能會發不出薪水,屆時社會將出現更大的慌亂,鐵飯碗遇到高溫也會被融化,沒有考上公職有何關係,還有其他路可走。

 

    賽斯家族一直在做準備了,準備第二天遇到不安,不會慌亂。西班牙的失業率百分之十四,華人比較有儲蓄習慣,老外沒工作,馬上沒飯吃。景氣低迷,正是進修、修行好時機。

    當人類集體心靈憂鬱時,人的心靈會帶動大自然(如地震等天災)進行調整。

亞當史密斯說:每當人口過多時,資源分配不均,就會發生戰爭與大型傳染病,

讓人憂心。不要悲觀,你還是要當一位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人類人口要小而美,人口總數下降,生活品質提升,是未來目標,從我們開始做轉變。

 

    化療發展不下去,標靶藥物有時有效,有時沒效,藥物很貴,一個月要二三十萬,六到七成腫瘤只萎縮,不是全好,所以我發展身心靈治療是正確治療之道。治肺癌的艾瑞莎,一粒二千多,一天一粒,一月七萬多。治療了三年,結果腫瘤往上飆,怎麼辦?這條路走不下去了。

    年輕人很有愛心去捐血,但二萬多的血袋上面浮出一層油,吃太油了,需要吃這麼好嗎?很多人生活沒自信,用吃來彌補身心的空虛,用吃來安慰自己,吃,真的馬上可以填補內在的空虛。我吃得很少,但能完全發揮,精神體力很好,不必吃很多,一個便當我吃不完。加強精神食糧,自然地物質慾望就淡了,不會有太大的渴求。一直在追求物質名利,人很空虛。(中場休息)

 

    無情荒地有晴天,你放心,未來的一切都沒有問題。「存有」能量,在時空中飄來飄去,所有肉體都有自己的超靈,守護著自己。六分之ㄧ是你的身體,六分之五是超靈(數目字只是概念),也許在夢境中與你接觸,在你生活最苦的時候引導你去讀一本書,去認識某一個人(所以人要多結善緣),在你痛苦時可以與你的超靈連結。

    致命吸引力:今天在高鐵車上我在看稿子時想,哥哥送我的錶不知是什麼錶,坐在我身邊的人一直在注意我的錶,問我說我帶的是什麼錶?這是第一次有人注意我的錶,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是我的超靈吸引身邊的人來問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超靈,他很單純,你能與他作連結,建立意念,守護天使會進入你的生活中,導引你的人生。我敬仰基督,而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佛教徒,我不從宗教觀點切入,你出生之前,就跟著你──守護天使。

    你是被愛的,愛也要流動分享,利己利人,愛的人生,是一種創造力、是一種關懷,艾瑞莎,一粒二千多元,千惠「分享」給 文明,因為 文明沒有經濟能力天天吃,這是千惠無私的愛。生活中沒有感受到愛的人生,活著要做什麼?

 

    在花蓮的賽斯農場,許自己一個愛的人生:可以養兩匹馬,兩頭乳牛,蒔花種菜,沒飯吃的可以來。遠望青山,飛鳥迴旋,心遠地偏,悠然自在,癌末等死的,可以來找尋生命的奇蹟,重新找回與大自然互動的能量,啟動內在的佛性、神性,進行心靈之旅。這裡有二位生活輔導師,24小時陪伴著你,進行身心靈整合的療癒,死了就樹葬,……。這不只是夢想,不久就可以成真。

    來聽演講的人越來越多,物慾永遠不會滿足人,大家已知道充實精神糧食,每個人的精神層面有個守護天使,許下自己一個很棒的人生,利益眾生。愛的交流、互助合作的人生,是賽斯要我們拿回來的感受。

 

 

    主講醫師:許添盛。

    演講地點:成大電機系訊慧講堂。

    演講時間:98.02.18,晚上7.009.00

    主辦單位:賽斯基金會台南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