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金錢觀資源的紅海或藍海 許添盛醫師演講 103.9.11

 

人要有豐盛的生活做後盾前陣子各地讀書會主任會議大家經驗交流嘉義分會的業績本來是墊底的但是最近推廣業務蒸蒸日上嘉義分會主任說賣賽斯書不會不好意思賣書給你是讓你心靈成長生活豐富

電影華爾街之狼來台現身說法入場費1萬元這匹狼賣未上市股票錢入口袋害無數的人傾家蕩產別人孩子死不完價值觀影響正常人對金錢產生扭曲他享受勝利成功的喜悅每天帶不同的女人上床有了錢也染上毒品毒品是上帝用來給有錢人花的

廣州的地溝油有人在賺台灣的餿豬油危害無數的人用不正常的手段賺來的錢也會危害自己

電玩富商遭司機撕票有人錢多到存在水池裏這個社會很病態為擁有錢不擇手段人心出了什麼問題昧著良心賺錢能心安嗎文大體育系柯藝人曾演那些年……」一炮而紅與房○○都因吸大麻而入獄對錢扭曲了價值觀人性的卑微就顯露出來了

錢是骯髒的嗎錢本身並不髒髒的是人心錢能讓人展現生命價值錢能讓人性顯露卑微貪婪假設有100人進入賭場出來有10人贏錢這10人再進去賭出來的有幾人贏錢聽眾說沒有人贏但是賭場仍然存在一樣走進去一樣輸出來人性真不可思議錢怎麼來的你就怎麼死的人為何進賭場而且絡繹不絕因為滿懷希望也許幸運的是我等著幸福來敲門

有人在公廁過夜被錢糟踏過錢得來不易入賭場在錢的面前有尊嚴把錢糟踏回去有一天不在乎錢這是矛盾心理學名利財色這是人性

錢可以產生能量刀可以切西瓜在壞人手中是殺人工具錢可以產生善良的能量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為自己為社會做想做的事

宇宙正向能量可以導引社會走向正向獲得金錢的方法比擁有錢更重要錢是你內在價值的完成來自不良的手段得到的是不好的能量依宇宙的定律你會付出相當的代價台中富商累積財富靠賭博很多人輸錢給你的錢有恨意有仇恨的能量

從小我不羨慕有錢人看長遠一點獲得金錢是內在價值的完成看到人性的美好與善良物質能量是心靈能量創造出來的

我常出書幫我校稿的很辛苦酬勞也不多但她感覺做對一件對人類有幫助的事很有意義

追求夢想有位女性帶四萬元來到花東要蓋民宿我說怎可能她說許醫師你不是說信念創造實相嗎」,投入她喜歡做的事許多傢俱是她親手打造焊接的如床是懸吊起來的床頭是她自己獨到的造型是有趣好玩的民宿今年八月初開張店名叫噗嚨共民宿在花東縱谷是住房最貴但是是生意最好的民宿夢想完成了順便賺錢有人參觀後說貴得很值得。(許醫師參觀過

輪迴轉世是來展現生命價值帶來財富的收入錢是內在能量發揮的副產品人一生主要在發揮才能不是為了錢為了錢是出賣靈魂

賈伯斯賺了很多錢但人只記得賈伯斯對蘋果的貢獻不會注意他賺了多少錢勇敢追求夢想傾聽內在聲音追求生命價值錢自然順便賺到

我在賽斯心法投入我的熱情我的門診只有星期一星期二其他做我喜歡做的事我在各地演講八年來在台南演講一毛錢都沒拿做對人有益的事錢少也喜歡去做不是為錢而做

噗嚨共民宿是花東縱谷最高貴的價格她找到內心藍海策略與靈魂連結展現生命價值

有位哈佛碩士班四年級學生最想做的事是學做麵包我對他說你要等讀完書拿到碩士學位後就到英國學做麵包內在的聲音帶向藍海策略道路賺到的錢是錦上添花

常對自己說我是很棒的人我喜歡我自己喜歡我的身體喜歡我的人生發揮生命熱情給自己帶來喜悅

 

(「噗嚨共民宿在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17鄰忠孝147號。電話0989373785)。

 

演講場地成大理學院 格致講堂 筆記分享 103.9.11晚

 

 

賽斯金錢觀3.jpg

 

 

賽斯金錢觀4.jpg

  

 休息買書 

 

賽斯金錢觀1.jpg

  

  

賽斯金錢觀2.jpg

 

花東縱谷 

六十石山5.jpg

 

賽斯 村 雨天更美 

鳳林賽斯村   

arrow
arrow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