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未來的自己—「賽斯早期課」的體認(二)

   賽斯.jpg                            主講、導讀:陳嘉珍老師。97.11.01

    先進入冥想,請閉著眼

   
心沉澱下來,慢慢呼吸,深深地吸,緩緩地呼,你有很多不同的自己,很多可能的自己,也有神性的自己,不要害怕變,每一個思維都是變,每一分鐘你都在變,變,你的細胞更有活力。
   
你是你人生的導演、編劇、兼演員,你隨時可以修改劇情,可以重新出發,導演另一場新的人生,大地是你的舞台,山川草木是場景,你是那麼盡情地演出,而且時時和喜悅同時存在。

    造物者在你心中,你是造物者的部份,你是完整獨立的自己,你並不孤單,你是被愛的,你是安全的,你是被大自然恩寵的,慢慢去感知你吸進來的每一口空氣,去感覺造物者的愛和祝福;呼一口氣,把愛和祝福送給你身邊的人。
   
再次感覺你並不孤單,去感知天地,造物者的愛,比呼吸更貼近你的心。感覺你的心很溫暖,很舒服,慢慢把注意力轉移到呼吸上,……當你睜開眼時,你會感覺無比的輕鬆和喜悅。(以上內容是經過整理的)。

   
你在想什麼?你就看到什麼?

   
心情不好的人,看到某人就討厭,那是把想法投射到別人身上,正面負面情感能量都是能量,你不在海邊,卻突然聞到海水鹹鹹的味道,那是你能量的擴展。
   
對自己要有重新的認知,身體疾病只是負面情緒的呈現、意志能量的阻礙。
   
如何讓自己採取行動,產生變化,主宰人格,改變了自己?。如我以前從沒想到有一天會講解賽斯課(二十年前買了第一本賽斯書,看不董,擺著),今天卻從台中來台南講賽斯早期課,只是我比大家早一點讀賽斯書而已。人家說我國語講得很好聽,為何不去廣播電台主持節目?因我是念新聞的,沒機會去當播音員,但人家這樣說我,我有一點挫折感。我有一口好聽的國語,曾對兒子說:兒子!你好幸福,連媽罵你的聲音都很好聽
 
   
賽斯說!大部分的人都小看自己:

   
如何讓自己動起來?讓理論變成力量?如何練習意識的擴張,成更大的自己?練習靜坐、聽「冥想CD」等都是方法。當你決定要做一件事情時,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不必理會身邊不同的聲音,問自己的內在感官就對了。內在感官—意識單位,深入的延伸,你就有許多人格片段體,更大的自己。

    人格片段體:

   
我們是從「存有」來的,存有包含多元的人格片段體,片段體包含了整體的種子。你走在街上,可能會碰上妳自己的片斷體。
   
你有很多潛能,你有很多分裂的人格片段體,常在夢中出現,轉世的自己,也許是肚皮舞孃,另一個轉世的自己,也許是驍勇的戰士。

    羅與珍在約克海濱所看到的垂垂老矣坐在一起的一對老夫婦,賽斯說那是 羅與珍負面情緒能量的人格片段體。羅與珍原本不會跳舞,但在海濱整晚的跳舞改善了背痛,改變了不變的過去,也改變了未來。


   
你如果不想繼續生病下去,要改變自己,改變,產生了強大的力量。你內在情感渴望到海邊散步,結果有人說在海邊看到你,那是你強烈情感能量所造成的片段體。


    我的感覺:有位第一次來參加讀書會的女性朋友,回去的時候,在門口看到「遇見賽斯」,脫口而說:
「遇見一群神經病」,他感覺讀書會的人都是神經病,(因為她來的時候說要攜子自殺,結果整節課都在討論那一種自殺比較好),但他忘了出去的時候神情輕鬆多了。讀書會也是另類吃喝玩樂的好地方,我的存在自有我的價值。如果你改變了想法,你就改變了一生,改變了悲慘的命運,所以你的想法很重要。
   
「存有」裡面有很多人格片段體,片段體有他們個別的意識,這也說明人之外還有「人」,我之外還有「我」,我不只是我,人的身心靈整合為一時,他的神性是甚具威力的,豈可小看微小的「我」。
    
培養你的直覺能力,你的直覺可以直通未來,遇見你的未來,內心產生輕鬆喜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