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生活花園 簡介  100.12.24

 

        賽斯生活花園已在12月8日開幕

 

園主 千惠從花蓮賽斯村療癒回來在老天最好的安排下,已喬遷台南市安南區慈安路205號,近北安路二段,設立賽斯推廣中心推廣賽斯身心靈健康觀的新理念造福有緣人歡迎各位朋友在百忙中放鬆心情來杯喝咖啡來安頓心靈來找尋您的本心

 

生活花園內容有:賽斯讀書會、心靈書籍、溫馨茶飲、花卉盆栽、手工作品等菜單,歡迎蒞臨。

 

歲末12月30日晚7點到9點特別邀請國家級的心理諮商師 陳盈君老師到場 與潛意識對話,(公益活動),歡迎有緣的朋友來參與讓您的民國100年留下最美好最有價值的一晚

 

 新年快樂  平安吉祥

 

       PS1: 心靈探索

 

靜坐冥想打開心中的能量讓身上情感流動身體的活力就上來覺察你的感受為什麼會生病是心中有很多負面想法心中的悲傷憤怒一直隱忍不敢表達渴望別人了解我同理我我是安全的我是有用的改掉舊有的習性孤獨時覺察自己原來我要學習勇敢獨立我是有勇氣有力量的人向宇宙訴求讓宇宙的力量協助我療癒觀照背後的信念是什麼?--找尋心中的桃花源!(賽斯村 紫涵講述賽斯心法

 

PS2:鳳飛飛因肺線癌走了,千惠因肺線癌遇見賽斯,改變一生,現正與40位朋友騎機車環島旅行,2月19要回到台南分會。101.02.13.

 

 

在台南市夏林路 399號  左前方有免費停車場  路邊停車也方便

賽斯館5.jpg 

 

園主 千惠

賽斯館6.jpg 

 

許醫師蒞臨 致詞

 

賽斯館12.jpg 

 

 

賽斯生活花園的 菜單

賽斯館10.jpg

 

台南分會主任  賽斯文化業務主任 〈紫色上衣〉分別致詞

賽斯館14.jpg 

 

 

千惠 賢伉儷 。千惠說:以前,為什麼會嫁給你;現在,還好嫁給你,老公,謝謝 您!

賽斯館18.jpg 

 

千惠在賽斯村舞台上唱 女人花讓在場的人 熱淚盈眶

 

台南分會二週年慶  大家都很年輕貌美

台南分會二週年慶.jpg 

 

新營的演講

DSCI1816.JPG 

 

新營的演講 千惠上台分享

DSCI1819.JPG  

 

四月1日 喬遷至安南區慈安路 205號

各種花卉 賞心悅目 是千惠老公種的

二樓視野廣闊 室內讀書會空間寬廣

歡迎來品茗賞花

 

賽斯花園4

 

 

賽斯花園2

 

架上都是有關 身心靈健康的書 書籍 花卉可以任意購買

賽斯花園3

 

賽斯季刊  3 春季號  遇見賽斯 改變一生〈季刊 千惠提供〉

賽斯花園5

 

 

鄉村男孩遇上 城市女郎──許醫師的太太〈心理醫師〉

賽斯花園1   

 

311地震後第三天 逛東京大賣場  

 支援幕金.jpg 

 

 用傻瓜相機拍這張照片 自覺景色很美

 富士山.jpg

 

這個庭園您知道在哪?

庭園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找心中的美麗花園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