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療癒之路                97.12.12
  
    
癌症不是絕症,癌末者也可以療癒,癌症不會傳染,癌細胞是DNA的突變,你也可以把癌細胞變回正常的
細胞,這不是魔法,也不是神話,而是無數賽斯家族走過來的路。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要改變身體,得先改變心靈。深信自己「我是健康的」、「我是安全的」、「我是被愛的」、「我是最棒的」,把負面情緒轉變成正面,如此,靠著信念,就可以讓癌細胞、腫瘤消失不見。


   
與細胞對話:對身體細胞說出感謝,感謝每一天的第一道曙光、感謝食物與飲用水、感謝治療的醫師、感謝朋友的關懷、與家人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感謝自己的身體,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叫醒內在的神性,真實體會到宇宙無私的愛,你就走上療癒之路了。

 

    細胞是有智慧的,讓全身細胞感受到你正面的信念;聽 許添盛醫師的演講、聽 許醫師的有聲CD;參加讀書會,提升生命品質;參加團療活動,讓賽斯家族的志工們幫你走出憂傷;參加心靈工作坊,進行「痛到深處的人性覺察」宣洩你累積的負面情緒、洗滌你的心靈,讓你懂得放下、讓你脫胎換骨。

   
還有,最少看二本書:一是「絕處逢生」許添盛醫師著(很多癌友因看此書而重生,獲衛生署2004健康好書「癌症防治類」推介獎,英文版即將在紐約上市);一是「不只是奇蹟」王怡仁醫師著,述說十位癌末朋友的復原奇蹟,使你感覺到,人可以創造奇蹟。神話中的阿拉丁神燈,可以在一夜之間創造華麗的皇宮,人也可以在一夕之間發揮神性、佛性,讓癌細胞得到恩寵而變回正常細胞,這並不是神話。

   
你改變了自己,你就改變了全世界!!(「遇見未知的自己」張德芬著)。

    不要中規中矩,不要太有教養,不要壓抑自己,不要貶抑自我價值感。容許自己的犯錯,實習神明是會犯錯的。情緒不是用管理的,情緒是用疏導的,隱忍情緒,冷戰、能量出不來,肉體是會生病的。人性貴在真實,呈現我本來的樣子。常常偽裝自己,心靈會被扭曲。長久的負面情緒,累積成氣團,終成腫瘤。所以得癌症,是自己的細胞產生病變的。

   
總之:去聽    許添盛醫師演講、看「絕處逢生」、參加賽斯團療活動、無數的賽斯家族天使們會幫你走出恐懼與憂傷,以真實自在的我重新回到人生的舞台上,讓您揮灑自如。

    

    (本文參考資料:許醫師演講及賽斯文化出版的書籍,撰文者:賽斯家族)
   

 DSCI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