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未知的自己—「賽斯早期課」的課堂筆記

 

   賽斯.jpg                  主講、導讀:陳嘉珍老師。97.10.04〉


 
    瘋狂地愛自己,你的「愛」就出現了。

    通靈:許醫師解釋為「通往內在的心靈、與內在連結」。

    真理,在每一句話裡,「信念創造實相」就是真理。

    真理在人的內我內,不是往外求,自己去參、去學,就可得到。

    訓練你的直覺,你的疑問,答案就在內我內。

    尋找內在的聲音,相信內在的直覺,別把重心擺在別人身上。

 

    不要問自己:對不對(頭腦),問自己:爽不爽(心靈)。

    有時不要太務實,胡思亂想也不錯。

    不要背負他的憂傷,他憂傷是他的事情;不必背負他的「因果」,

讓他去面對、去學習。

    覺察講出的話,配不配合內我的意願、誠實不誠實。

    了解我的真相,誠實地覺察,才能認識你自己。

    你很冷漠,因你以前太熱情。傾全力認識自己是誰。

    攻擊來自膽怯與憤怒,攻擊是在防衛自己。

    輪迴轉世是為了學習而來,不是為了懲罰、報復。

 

    信心是愛的響鐘,信心從內我直覺來。

    學習被愛與去愛,沒有比內心苦悶更不切實際了。

 

    得到時,學會謙卑,堅持品質不自滿。

    當下接受你現在的自己,你就開悟了。先接納目前,再進行下一步。

    景氣低潮,可以帶動心靈成長,困境有意義,相信難關會過去。

  

    人都是未來佛,書看不懂,看過就算了。二十年前,我買了一

本「靈魂永生」(賽斯書,時報出版,字很小),真的看不懂,但時

        間到了,就可以看得懂。

 ※ 「賽斯早期課」收錄在「靈界的訊息」及「夢與意識投射」二書。

       此書已絕版。

     【我的覺受:嘉珍師遠從台中來台南教學,而且是第一次導讀賽斯書,我

       能及時參予此盛會,真是太幸福了。賽斯書是千古難得一見具足智慧的

       書,難怪有人看了讚嘆說:「朝聞道,夕死可矣」、「天下智慧盡在此書」

 

      。今天把課堂上所學到的,點滴記下來,存入意識裡,期望能轉化成生

 

       命能源。在教學中,嘉珍師又幫我解了不少「靈界的訊息」中的疑惑(如

 

       輪盤、診斷疾病等處),感謝 嘉珍師無私的愛。】( 9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