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進化」賽斯課前座談及古箏演奏〈主講:許添盛醫師

    昨晚在演講中, 許醫師邀請蓉今早來台南分會古箏演奏,用音樂來療傷。
信蓉是高中女生,得血癌,已做過幹細胞移植,化療,存活率只一成,血小板由正常的15萬降到200,醫生說還要再作第二次移植,醫生能幫助的已不多了,生命如風中之燭,在朋友介紹下,來到診所,也來到台南分會,走身心靈療癒這條路。

    信
蓉很勇敢,大家給她鼓掌。我在 國父紀念館有排演講,下一次請蓉來國父紀念館演奏,前半場給 幸蓉

,耗資千萬裝潢、國家級的演藝廳,這個場面夠大了吧!這個機會是 幸蓉自己創造的。

    第一首是昨晚 許醫師指定的「笑傲江湖」、第二首是自選曲「黑龍江民謠」,演奏開始,全場靜默,
十指上下揮動,力道驚人,彷如金庸小說中「令狐沖」活生生的重現江湖。時而柔細、時而鏗鏘有力,琴聲抑揚有致,神情陶醉在曲調中,可惜我沒有「白居易」的神筆,無法形容技藝的高超,沒有人會相信 幸蓉是位病危者、是西醫將束手無策的人,她是用生命元神在彈奏,在場學友,無不動容,頻頻拭淚,咽不成聲,感人的一刻,就在此時當下。許醫師說:我的書在大陸上市時,我要帶蓉去大陸,我的演講時間前半段,給信蓉演奏古箏,讓 她喚醒細胞的活力、舞動生命的熱情、讓癌細胞不再流浪撒野、骨髓就會重生。自言對賽斯了解不深的攝影師「開祥」說:好棒的團體!

    從昨晚到現在,信蓉說一直很興奮,展現豐富的生命力,演奏完,有位朋友拿著一份裝飾有玫瑰花的大蘋果禮物送給蓉,希望一路平平安安,又在大家齊聲祝福下、熱烈掌聲中,結束了二十分鐘的珍貴演奏。

   
接著請來自高雄也是得過血癌的「阿美」上來分享生命奇蹟:知道得血癌後,看了一本「絕處逢生」封面上寫著「有比死亡更重要的東西,我的治療已超越了生死」吸引著我,看完後又聽贈送的CD,心受強烈震撼,書上說: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信念創造了實相、當下是威力之點……當下省思:我為何生這樣的疾病──血癌,十萬分之ㄧ的機遇率竟然是我?隨後又了悟:醫生宣布之前的一分鐘,和宣布後的一分鐘,都是一樣的我,為何要改變「我」,為何要心生恐懼?醫生的宣布,怎能影響我?這是認識賽斯後的改變,今天我的一股生命熱情,大家都看到了?我深深感謝在這條路上付出的人,因為有他(她)們我才能受益。

   
我是重要的,我是被恩寵的,我是有用的,我本來就應該健康的,建立自信心,這是細胞生存的原動力。不要小看你自己,不要小看你的創造力。

    
歷經癌末的 勝祥回醫學院讀書,感覺怎樣?勝祥說:越挫越勇,比較不要臉,可以很自然地回答教授的問題,以前走路身體彎彎的、像黑猩猩,現在走路直直的抬頭挺胸(接著表演走路,引來熱烈掌聲),是賽斯改變了我。雖然期中考某一科考100分,勝祥說過去事如夢幻泡影,勝祥已不是過去的勝祥。意識改變了,心靈找到能量,身體就健康了。

    我(許醫師)來自平凡家庭,再平凡不過,快樂、美滿、自在,(只是父母常吵架),走賽斯這條路,心甘情願被賽斯陷害,越活越快樂、富足。

    聽話:選擇性的聽,可以聽、可以不聽,完全聽,你會死得很慘。

    在北部上課,上到賽斯量子論,竹科工程師回去查才看得懂,所以賽斯書不是普通的東西。  

    發揮想像力,幾年前的夢想,現在一一實現。如鳳凰山莊的成立,「絕處逢生」日文版、英文版相繼出書,大陸的鳳凰集團將出版我的書,名稱都是鳳凰,好神奇。

   
助人離苦得樂,轉危為安,是我的興趣,不喜歡用「使命」二個字(使命太沉重了)。拿賽斯卡到診所看病,免掛號費。最後交給 分會主任。

   
倩芝主任:癌症不是絕症,而是「覺症」(不只是奇蹟 096頁),最近出版的「不只是奇蹟──王怡仁醫師著、許醫師真情推薦」,十位癌末的復原奇蹟,前後判若兩人,由意識的改變,帶動命運的改變,希望大家踴躍購買,您可以從書中學習「為何會得癌症」的人性覺察,而得到保健的知識,祝大家
新年快樂!

 

   教學地點:台南分會.97.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